2009/07/04

HappY BirthdaY!!

今天宝贝们提早帮我庆祝生日(蛮早一下的)哈哈...
不过玩的很开心,谢谢你们的礼物和很好吃的蛋糕....
礼物是什么呢??哈哈!!她们要养肥我,买了有山三种口味的chocolate给我!!
还没试,试了再告诉你们好不好吃....不过我想是宝贝wan jin选的都一定很好吃的!!哈哈.....
唱k的时侯发生了很多超搞笑的东西!!每next过一首歌就会播放MJ的mv....我们就会疯狂在唱《beat it》
wai chin还会跳起舞来!!本来想点他的《you are not alone》不过找不到!!!
唱张智成的《伤心换日线》的时候因为我和wai chin知道shi hui不会歌词,所以故意挡着电视不给她看歌词!!哈哈!!wai chin也是一个不会《不夜城》的歌词,我就故意挡着!!哈哈...我们三个还学智成在612音乐会跳《不夜城》的舞!!超好玩!!
wai chin点了很多我们都不会唱的歌,到最后我,shi hui,wan jin一起攻击她把所有她点的歌next掉!!
我们要唱lara的《下雨天》,next了好多首歌才唱到!!很多歌都唱不完....时间过的好快哦!!
唱完k去走街,wai chin 就和wan jin谈了起来,究竟谈了些什么呢??就是wai chin要减肥!哈哈!!wan jin就教他怎样减!!一直谈一直谈!!我和shi hui要去MPH买file,wai chin竞然要去MPH买叫人家学yoga的书!!哈哈!!看来wai chin真的要减肥哦!!shi hui还叫wai chin切一点肉给我!!哈哈!!买完file后,就去speedy...进到去就看到mj的专辑,好多哦!!我们也不忘去看看张叔叔的专辑啦!!一开始我们找不到,shi hui说太好卖了!!在找找下原来在某某歌手的专辑后面!!我和shi hui就把叔叔的专辑全都放到最高最明显的地方!!那么人家才看到嘛!!
哈哈!!我们只是帮speedy的工作人员把专辑排到美美而已!!哈哈..

很好吃的蛋糕!!


谢谢你们的礼物和蛋糕啦!!










大家都忙着看杂志,因为有张大牌嘛!!当然第一时间要看啦!!

another Z Fan!!!hahax...

在sweet chat吃的durian pancake!!好好吃哦!!





wei!!好心啦!!口张开一点啦!!你要怎样吃哦??哈哈!!

要学shi hui酱口开到大大!!好像“大口狗”!!哈哈...要给人骂!!

haha....好好笑!!

笑到这样的??哈哈!!

快点吃啦,不要看杂志啦!!

忘记这个叫什么!!

不要给我拍!!我就是要拍啊!哈哈!!

给你们看下傻的人在唱三八歌!!哈哈.....傻的那个人就是wai chin啦!!
shi hui我听到你讲粗口!!哦!!惨料!!


♪ 镟 ♪

8 comments:

  1. 当然一定好吃啦~
    哈哈。。
    我还早两个礼拜去MID旬早好吃好看的蛋糕了。。
    那两个美女给钱罢了。。
    哈哈

    ReplyDelete
  2. TO:shien
    我们可是想了很久才想到要买巧克力给你的哦!希望你会喜欢咯!=)

    TO:jin
    什么吗..我也有给一些意见的啊!因为你比较熟mid嘛!所以就交给你咯!哈哈..

    ReplyDelete
  3. 辛苦你们啦!!一人一个飞吻!!哈哈!!shi hui会不会想吐!!

    ReplyDelete
  4. 不会..我把他给接住了!哈哈..
    要死哦..说我大口狗!是jin切很大个,我的口才张那么大巴了嘛!唉哟..


    *hui*

    ReplyDelete
  5. 那么下次叫wan jin切小一点咯!!哈哈...哇!!会接住哦??明天去学校亲你,看你会不会接着!!哈哈...

    ReplyDelete
  6. 怎么我没有吻得??
    哈哈

    ReplyDelete
  7. 为什么我没有飞吻的? 要哭了耶!
    chinchin

    ReplyDelete
  8. 还要被说傻婆 =.=
    chinch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