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今天

很想写blog,可是又不懂要写什么喔!!hahax..
就只好说说今天的事情啦!:)
今天就好像平常这样上学去啦!!
表妹睡不醒,在她们口等了应该有10至15分钟吧...
每次都说忘记set alarm!!!明天又为了不要晒太阳所以不要去学校!!
这个星期天天都要练唱国歌,烦到!!
唱了这么多天,今天是唱到最大声的吧!!不过不是我们,应该是pengawas唱最大声!!哈哈~~
回班是我班的小姐都要做一样东西,就是拉她们的袜子...如果你不拉高一点,给pengawas看到就会抓出来拉袜子啦!!这一样她们天天一定要做的!!
第一节就是上pn ting的课啦!!星期一上她的课的时候,两节都好像没有骂过人哦!!心情特别好,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就angry到!!吓死人啊!!shi hui就是其中一个啦!!shi hui每天都说她很喜欢叫她全名!!
WONG SHI HUI!!hahax....
两节就这样过去了!!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上华语节,有笑话哦!!虽然我没拿华语,可是有一样很好笑得东西!!
老师讨论名句精华...shi hui n wan jin都忘记做!!很懒一下啊!!哈哈...开玩笑的(不要生气我啊!!)
虽然他们没有做,可是刚好那题他们要站起来回答...她们问我可是我都忘光料咯!!
他们就问siew tian...shi hui那题就很容易,我也忘了是什么名句!!哈哈...
wan jin 叫我问siew tian 她那一题,siew tian 说“圣人....失,愚人....得!!
我把这个答案写在wan jjin得书....可是shi hui就说第一个是“得”,第二个才是“失”,因为圣人一定是“得”的吗...那里可能会是“失”....我说“失”先,才到“得”....可是wan jin还是相信shi hui:( hahax...
wan jin 还大大声说“对”!!shi hui在踩我说:我是有哪华语的人,你要相信我的!!
到wan jin读了,当wan jin读答案出来得时候,我还以为真的是对的,因为我看到老师走前去白板写答案...怎知道老师很大声的“hah!!”了一声!!!答案错了!!之前那个答案才是对的!!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下课过后上了一节maths,然后到放学都没有上课了!!
bi老师没来!!爽到!!不用听他讲课,因为是超级闷的!!
bm老师有来,可是进来点个名就走出去了!!还比我们懒!!哈哈~~
meng yow还赚到kai li请他吃的爱心面包哦!!其实是kai li吃不完才给他的!!哈哈~~我想啦!!
放学有一间事更死!!shi hui不懂的!!因为大小姐是很早就回家的啦!!
我和wan jin就站在平常我们站着等妈妈来得地方!!
meng yow 就走过来....seng kian爸爸的车就刚好停在我们前面!!然后他妈妈坐在后面,门是开着的!!多口的meng yow跟seng kian的爸爸说“uncle这个是seng kian的女朋友啊!!”就是指着wan jin 啦!!之后又跟他妈妈说“aunt 这个是你的媳妇啊”!!哈哈....
之后他的妈妈就一直望着wan jin!!hahax...
meng yow 明天你很惨的啦!!!哈哈~~~
就酱多啦!!bb

♪ 镟 ♪

3 comments:

  1. 哈哈..原来放学的时侯发生了这么搞笑的事情啊!jin要杀死那个傻猫了!

    ReplyDelete
  2. 那个“有读华语的”人告诉我是这个答案的。。
    哈哈。。
    害到我错。。
    还推我。。
    可怜。。

    那个死非才明天就知道。。
    可怜。。
    他的妈妈还叫他“林峰“。。
    我看他“失峰(疯)就有啦。。。
    哈哈。。

    ReplyDelete
  3. wanjin:haha...wan jin好狠哦!!
    是咯!!!你有没有受伤??
    有的话,叫她赔医药费!!哈哈~~

    shihui:是咯!!他明天很惨了!!谁叫你酱早回!!错过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