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谢谢你们啦!!

迟了一天的谢谢!!对不起啦!!
谢谢什么呢??来说说看吧!!hahax...
今年的生日好像庆祝了很多次哦!!
首先但然是我的wan jin,shi hui n wai chin帮我庆祝啦...

星期日我和我的家人又去mid吃东西啦!!
星期三又去“喜来登”吃晚餐...阿姨还买了orea cake给我!!
帮它打广告!!哈哈~~



会叫“阿姨”不会叫“表姨”!!

偷拍的!!哈哈~~
要谢谢wan jin的爱心面包...hehex...好吃好吃....
谢谢大家的祝福啦!!
最开心的是但然是第一次收到叔叔亲笔签名的生日卡啦!!

这一年的生日应该是我16年来最开心的一次吧!!:)
只是今年少了一个好朋友的祝福吧....
真的很谢谢你们啦!!有你们这班朋友真好!!
要好好珍惜啦!!友谊万岁!!


~镟~

9 comments:

  1. 算了..没有了他还有我们啊..
    我们会继续陪你度过你没一年的生日的..
    放心啦!^^

    ReplyDelete
  2. 哈哈...
    okok...你说的哦!!
    太感动了!!:)

    ReplyDelete
  3. "她"
    已经不属以我们的group了。。
    哈哈
    宝贝老了一岁。。

    ReplyDelete
  4. jin,你也不是老一岁料!!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
    对哦。。
    那个“大口狗“还没哦。。
    哈哈

    ReplyDelete
  6. 是咯!!
    就来的啦!!
    哈哈~~

    ReplyDelete
  7. sei ye你啊..
    讲我!
    我的口很小的咯!
    哼..

    ReplyDelete
  8. 张开给我们看下几小...hahax...

    ReplyDelete
  9. 很自恋一下哦。。
    哈哈。。
    开玩笑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