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病~

好想吃啊~TT
好想它立刻出现在我眼前~
每一年都会病一次..
这次会不会来得太早??
星期一晚上突然喉咙痛+手脚发冷...@@
半夜被噩梦吓醒~全身好像被火烧!!!!
整晚没睡好...><
不知死的我,今天还严重犯规...
喉咙痛还吃tom yam和"猪肚汤"
明天起床喉咙痛死~
晚上还要吃ice-cream...
咳死...@@
我是不是很geng咧...:P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还放了我两位宝贝的飞机...
sorry...><
看来你们两个也好像取消约会了..
真不好意思啊...
没有我,就取消哦!???:P
我还想叫你们打包sushi给我tim...

2 comments:

  1. 没有你们其中一个就不好玩了啦
    哈哈
    那个阿婆在家打麻将啦
    我说要去他家都不可以哦
    算了
    我去找lady gaga
    wat u doing at home ah??
    gt miss me anot??
    drink more water baby
    wednesday i going listen the undang=.=
    boring!!
    wat to do at home??
    i wan eat fa cai burger^^

    ReplyDelete
  2. one ppl hear oh???
    very sienz geh leh..
    at home eat sleep play..:P
    wait me recover sin,then go ah hui hsn play mahjong and eat fa cai burger..: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