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圣诞大餐!!!

啦啦啦啦啦啦~:D

今天和两位宝贝去吃圣诞大餐+(庆祝考完SPM??):D

食物好吃到什么都不想说~

还是吃到顶着大肚子出门口~哈哈哈

饱到晚餐都不用吃

可是一边upload那几张照片,就感觉饿了

好想再去吃!!!!!

下次我们去吃别的呀

有那位很爱吃的小姐带领下

我会被她养肥哈哈哈~(谢谢你养肥我..muackzzz..)

那个阿慧就是忙着减肥:P

阿慧没有单人照,只好拿她和jin的合照~

其它那两张大合照更本就是蒙~@@

因为focus到是那些盘子~而不是我们的脸~><

幸好还有这么一张完整的合照~

看到menu的时候,照片拍出来是很小一块~
还想说要不要叫有6块的~
幸好没有叫6块的~
吃一块已经饱了~@@
叫6块的话~可能要打包回家~
哈哈哈~

好多虾的意大利面~
好吃的说~:D

    甜品~甜品~
    还没上甜品,那几位小姐已经饱到就快要吃不下了><
    可是它到我们面前的时候~
    还是忍不住吃~吃~吃~哈哈~
    ice-cream+hot chocolate cake绝配~

    3 comments:

    1. 你应该谢谢那个可爱的uncle给我们那个盘
      不然拍不到咯
      哈哈
      下次一定带你去吃别的
      还有半年可以见面拉
      一个月去吃一次好料
      我真得很像被录取阿
      哈哈

      ReplyDelete
    2. 下次带我去吃,记得付钱啊!!!:P
      希望你能录取..
      然后每天捧餐..只能看不能吃...:P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录取了一定叫埋你去做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