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阿爸阿妈见未来亲家~哈哈哈~

刚刚在puchong bandar puteri那里吃晚餐...
ah jin问我zomok没有带他去...><
你确定要跟我去吗????哈哈哈哈~
我爸爸妈妈去见家长哦!!!哈哈哈哈
是去见未来媳妇的父母亲啦!!!
去谈结婚的事情,还是第一次见他们...
我阿爸阿妈穿到好隆重,我阿哥穿的很casual...哈哈哈~
好像去"见官"酱!!lolx...
walao...一介绍完坐下来后,整桌冷场~ 不懂要说什么!!!><
我爸爸还对我笑~~~冷场到~~~==
最后还是阿爸找话题和阿姐的爸爸聊天...
不然真的是.......
今晚真的吃的好饱哦...吃完了还有很大碟水果...
平时在饭店吃东西都会给一碟水果...很普通
可是多一下子他们拿了一大碗的龙眼糖水..
就奇怪Zomok会给这个的...
就问问那里的老板,这一大碗的糖水是不是我们的 他说是啊,你们的!!!><
怎么没有看到其它桌有的????><
原来是阿姐的叔叔常常来这家店吃东西,今天这晚餐也是她叔叔帮我们定位子的...
和那里的老板很熟,所以有那么好的优惠...哈哈哈哈~
很不错吃一下...=)
回的时候经过一间吃朝洲粥的店,
经过是看到一位外型很想一个人
可是又想不起是谁...哈哈哈~
再看看下,他突然转头过来推推他的眼镜,才看到他是凌加峻!!!
他刚好做在门口那个位子,穿着t-shirt短裤拖鞋坐在那里吃晚餐..
和一位女生!!!哈哈哈哈~
可是我知道那女生是谁啦,上次在拍《一起玩》的mv见过她...
应该是他朋友吧(以后会不会变加峻的女朋友??XP),我还以为她是加峻的歌迷....><
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1. 哈哈。。
    哪有不用带我去啦
    我以为你去吃好料
    不带我去tim..
    哈哈
    你哥要结婚了。。
    几时到你啊??
    我很期待了
    哈哈
    =。=

    ReplyDelete
  2. 好料是等你带我去吃啊!!!哈哈哈哈~
    你真会开玩笑~==
    你结了婚都还没到我啊!!!!XP
    快快和某某人结婚啦!!!XP

    ReplyDelete
  3. 现在没对象
    不能结婚先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