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小学同学

刚刚有一位小学同学打去我家...
真的没想到他还记得我家电话号码!!!
差不多要5年了,可是他小学的时候的确是很会记东西....XD
他叫我猜猜他是谁??怎样猜的出啊!!很少朋友会打去我家的啦!!!!><
他说下星期二不能出席我们的gathering....
然后说after毕业,请完所有小学同学去他家BBQ....
觉得现在的他,和小学的他完全没有变过....
还是那种很关心所有朋友....
看他一前对他女朋友就知道...
就算女朋友脾气很不好,小小事就发脾气...
可是他还是不会顶撞他女朋友,疼她疼到....不懂要怎样讲...><
现在有女朋友啦...恭喜恭喜~~
要幸福啊...^^
嘿嘿~也很期待下星期二的gathering啊....

5 comments:

  1. 讲到他那样好。。
    考虑看看嘛
    哈哈

    ReplyDelete
  2. 喂喂~~你们最近发生什么事啊???
    介绍那个,介绍这个!!!@@
    没看到我写恭喜他有女朋友了吗????
    要不要我介绍给你认识???XP
    我单身很好啊!!!有你们就够了...哈哈哈哈~~
    有没有很感动咧...XP

    ReplyDelete
  3. 超级变态感动了啦
    哈哈
    我知道了啦
    我也是觉得现在单身没有将烦
    哈哈

    ReplyDelete
  4. yeah!!!酱以后你会不会对另一半有恐惧感啊???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不会啦。。
    哈哈
    我觉得要了解很深了
    才一起会比较好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