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21日

2011的这一天,人,事,物,地点,我很记得
那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吓坏了我
但却是让我很开心,心跳加速的一句话

没品的hacker,趁我出国的时候闯进我的用户
还把我的私人信息给删除掉
好多好多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都删除掉
可是那一句话 我还记得
它就好像烙在我的脑海里
怎么擦都擦不掉

你可以带走你做的决定
可是却带不走留下的回忆


2012的今天,一年了
或许这些对别人来说有的没的的日子
可是对我来说像个白痴一样那么在意这些日子
我很诚实的说当这些日子越来越靠近
我的心情就会越来越复杂
心很乱,不想提起却在你不经意的时候来打扰
好复杂,好挣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