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星期三



它陪伴我考试。考试时候一直在听。=P
反而不专心去。哈哈!
一直在注意"原来你什么也不要"的灯光。
患上"灯光狂"症,尤其在很澎湃的时候,那一盏黄色灯光。
很佩服调灯光的灯光师,看过他们调灯光,很复杂。
哪一个时候要哪一个效果,哪一个灯。
control当天要灯变得也要很专注,要很收悉整个流程。
留意灯光,也要有拿一把能感动别人的声音,把感觉唱出来。
每次听鸡皮疙瘩都掉满地。
它收在我电话里,喜欢就开它来听,还有那40多分钟的抒情歌曲。
收悉的歌曲,我好像没有一首是不会唱wor...哈哈哈哈哈~
他们都说我还在疯演唱会的时候,演唱会已经过好几个月了。我却一直在听。=P
我就是喜欢听现场的!XD

又要等待"放工"时间的到来,
又过了一天闲空到整班人在玩tetris!
知道开拍后会很忙,还要到怡保拍几个星期。
我们差不多要把家里的衣橱都搬过来了。
原本说20天现在却变50多天!==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我们下一学期又要延迟开课?
到时候又要过着忙功课忙活动的时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