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2011凌加峻》

一岁到三岁 我係小宝宝
三岁之后 开始车大炮

多一个好朋友 没什么不妥
换了新的身份 重新來过

最近一些话 不断在耳边游走
只是说不出什么理由
像蝴蝶飞走 像蜻蜓点水后
只留下 一点点 的温柔

生活一定会变 再好的朋友也会走
没有什么会为谁停留
你我都知道 可是谁会在乎
谁又会为了还没发生的事情 先笑先哭

可否听真啲我心中话
妳可以回头走 如果真的太害怕
但由此刻开始 对你我心中再没说话
我已经清清楚楚 真心真意讲过

还有很多的东西 下两秒一切消逝
但时间证明时间 有些不可以冲淡

凌加峻第二张EP
说实话,我真的比较喜欢这张
每一首都喜欢
每一首歌都有我很喜欢的歌词
最爱最爱还是《理由》这首
歌词写的太棒了!=)
值得买一张正版专辑
仔细的听听啊~=)
《好朋友》的词是王蓝茵写的
词也写得很棒!

值得推荐《2011凌加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