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蔡依林MYSELF大马演唱会


上星期六去看了小学时的偶像蔡依林MYSELF大马演唱会~
很赞的演唱会~
大部分都是舞曲~
一开始就唱一首歌换一套服装~geng!!!
都有唱到我想听的歌..
对上一次听她现场唱《爱情三十六计》和《看我七十二变》
应该是小学时候很疯她
她刚好在cheras那里有一个音乐会还是什么的..
那场音乐会都是站,很小只的我只看到她的额头...><
椅子都被人抢去了...只好一直踮着脚来看...
直到那天她唱这两首歌,有不同的感觉...
有让我回想回小时候很疯她~
还会跳她的看我七十二变~哈哈~
我很想她唱《就是爱》和《说爱你》这两首...><
不过唱抒情歌曲的时候真的有被感动到..
有其中两首抒情歌曲不是在我预料之中
不过那两首我都很爱!!!
她边跳边唱,一点喘气的感觉都没有...
她的舞蹈真的很强~

最喜欢的一part就是最后一part..
唱着《爱无赦》
有荧光的舞拉圈,美翻了~
在加上她水中跳舞~
哈哈哈~
这一part就是encore part
可是这之前没有人喊encore..
我真的还以为唱完《爱无赦》才是encore..
怎知...><

不过整场来说真的很不错~
再巡回的时候,会想在看一次~: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