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小学聚会

熟悉的脸孔,却记不起他的名字..
熟悉的名字,却记不起他的样子..
不是故意要忘记谁
只是以前都不常联络
谁都会忘记谁
可是别人说起他以前的事
大家都会"哦"
我记得了
每一次聚会都很想找回所有6年级的同学..
无论是以前在班上没什么来给两句的...
或比较顽皮的同学..
都很想一一的把他们找出来聚会..
可是这次的聚会有几位是放了我们飞机..
各有各的忙
忙学业,忙上班..
或爸妈不让他们出来的..
希望下次能到齐..:)
和好久不见的朋友见面,来来去去的都回问同一句..
你好吗??最近怎样啊??打算读什么啊??
可能这是一种礼貌性的问候吧...
问了一次,下次就不会再问了...;)
这次聚会都是6年级比较要好的朋友..
所以是无话不谈...:D
总是有讲不完的话...
这里面有一位朋友正在热恋中..
还没聚会之前我们已经在fb的inbox,攻击他..
问他怎样认识的啊??有没有fb让我们看看..
可是那谁谁谁竟然没有fb...><
那就只好下次带他一起出来啦...
大家约好了昨天要一起再攻击他,逼他说...
还说是从小就认识到现在..
刚巧一起读书,还是要读同一科..
问他那谁谁谁叫什么名字啊??
还叫我们猜猜看...
先给我们一个字,"A"
大家就乱猜..什么都拿来猜..
elephant都可以讲出来...@@
笑爆肚子...
最后还是猜不到,只好公布答案...
听说下次喝茶会带他来噢...:D
这是我小学以来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我们有五年多没见了..
这次见,觉得她没变过...
还以为五年没见,这次见会生疏..
可是都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最记得3年级她坐我后面..
我傻乎乎的问她,"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她也傻呼呼的回答我说"可以啊"....
就这样一直到6年级了..
不懂从几时开始我们开始会写信给对方...
是真的会把它寄去她家的哦...
一直到form 1的年中就断了用书信了..
就这样一直到昨天才见面..
聊了很多很多..
也因为这个聚会才知道她搬家到sri petaling一年多了..
还是很靠近我家!!
如果早一点知道,就能找她出来喝茶了...
在full house玩到疯掉..哈哈哈哈~
太好玩了...:P
男的还说戴了那个眼镜很想"金鱼佬"
哈哈哈~
还蛮像的..:P

也因为这次聚会才知道原来大家都住在附近..
kuchai lama>salak selatan>sri petaling..
连成一条线...
以后就能常常出来喝茶了...^^

以后喝茶也不用烦没有交通..
因为有两位很好的男士朋友无论住多远都载你去,载你回..
他们很随和,什么都ok...
谢谢昨晚送我们回家..^^




原本吃完晚餐就各自回家..
可是难得大家能迟点回,也因为朋友能载我们回..
所以就说去吃宵夜..
最后选了wings cafe...
听歌,玩牌,聊天...
喝了几杯酒,大家都很爱睡
在加驻唱歌手都是唱抒情歌..更想睡...
哈哈哈~

总结是个个都是抱着很开心,很不舍得心情回家...
原本这个星期五要出来喝茶,我不能就cancel了..
也原本改去下个星期五,可是又是我不能...><
sorry..sorry
最后顶在25号..
我一定能...:D
到时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