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鸡皮疙瘩掉满地!!!!
如果叔叔明年在马来西亚开演唱会~
而不买票进去看,你一定会后悔的!!!

4 comments:

  1. 明年不可能的咯
    台湾才差不多啦
    马来西亚要等拉
    我买了阿伦的票
    哈哈

    ReplyDelete
  2. 是有可能的哦~:P
    几时改口叫“阿伦”??哈哈哈哈
    买VVVIP的??
    碰到你去ns就惨!!!:P

    ReplyDelete
  3. 你不要诅咒我啊
    我肯定是去定了
    买480的
    没钱买vvip

    ReplyDelete
  4. 我哪里舍得诅咒你~
    你去了NS我会很想念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