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XD

woohoo~昨天走好运知道自己没有中NS~
今天去leisure mall看叔叔去~
今天的小黄很多都到齐~不错不错~XD
可是叔叔才出来半个小时多~><
不够咯~叔叔走了后,就当然是lucky draw的时候啦~
啊哈~今天的奖品很丰富啊~
我们去都是为了奖品~哈哈哈哈~
有lomo相机啦,mp3啦,dvd机啦还有奖金RM500~
DJ第一样是送lomo相机..one dj suki就在那箱子里抽一张~
他就说这个人小我十年~然后说这人很sienz啊~
然后就说PEI SHIEN!!!omg~真的吗???
小黄都是喊到一个程度~哈哈哈哈~
难以相信是我咯~手是抖着拿ic的~哈啊哈哈哈~
上到台他们问我,刚才你们在下面笑什么~
我也不懂我几时笑过~哈哈哈哈哈~
开心~开心~
然后就送DVD机~
然后就讲年份80++
然后就说vivian ng!!!heihei~~
有时小黄,有事我们那一班~这次我们喊得跟大声!!!XD
然后suki又问你们到底在在那里笑什么啊~我很想知道啊~
jane又问你也是那一班的哦??
bingo说不是~在那里假假~XP
然后在下面跟慧儿说如果等下赢到RM500你就要请吃!!!
然后叫她坐过来我旁边粘我一点运气~哈哈哈哈~
one fm的dj都怕了我们那班~说如果你们哪班在赢奖金,一半要份给我~><
哈哈哈~这次有两个小黄拿到奖品~
他们还要强我的lomo相机~XD
哇哈哈哈~今天的心情超好!!!
明天就是damonster的party time show啦!!期待哦~^^
good show!!!: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