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D


明天去看十分红演唱会!!


谢谢小灰给我们的票...^^

9 comments:

  1. 美女
    astro有live 了
    我在家跟你一起high
    哈哈^^

    ReplyDelete
  2. 现在现场在派着票哦
    下着雨>.<我懒惰走过去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哇??
    爽咯 ^^
    我在家看直播罢了
    hahaxx

    ReplyDelete
  4. jin~现场还蛮high的!!我们三个high到疯了...shi hui放我飞机,所以那张票给了kar yee和我们一起去看!!

    hitto~我们7点多才到那边...不是很多人...

    mushroom~爽...不过站到很累!!喊到很累!!陈慧琳那一part最high...hahax...

    ReplyDelete
  5. haha..
    i like "liu li yang" her song nice..
    hmn..i think ah hui go her ah yi house le..
    kar yee?? nt bad ma^^

    ReplyDelete
  6. jin~等你回来我才告诉你kar yee和我们的事...shi hui也和kar yee和好了...
    那个shi hui不是去阿姨家啦,他要看无极限,昨天决赛了!!
    如果他去一定会后悔,因为是站的!!

    ReplyDelete
  7. 无极限好看到
    他小姐来的
    好才没去
    haha

    ReplyDelete
  8. 是啦...幸好没去..
    我们三个从早上喊到晚上去...
    早上去育南小学看篮球比赛,超级举办的...
    ah miao是为了wai chin去的...哈哈哈~~((不要给wai chin看到))

    ReplyDelete
  9. 酱爽!
    那个ah miao中wai chin 的毒了啦
    搞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