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拍全家福!!

今天去拍全家福,从1pm拍到3pm....
累到!!
还以为拍一张全家福,二哥,三哥和哥哥女朋友拍了单人之后就可以回家了!!
怎知道那个摄影师讲,给RM600多块没有理由只拍一张全家福的吗!!
好咯...我们就继续拍咯...你和他拍下,我和他拍下!!那个摄影师很吵哦!!
头过来一点....又过去一点....文凭酱子拿....不要假笑...靠近一点....讲很多...你不口渴的么!!
又叫怎样怎样坐!!有一张是我和三个哥哥拍...他叫我坐扯一边!!坐到我腰骨痛...摆那个pose要摆很久,他又要换blackground!!
个个都很累了,那个人还说,还没收工啊!!还要拍啊!!

姐姐和我...



傻老...hahax...

丑!!哈哈~~
四年前我好像是六年级,看过大哥穿西装,我也忘记料是什么样子了!!哈哈~~
今天看他穿...他穿出来,我笑他很像uncle!!hahax.....
扮可爱的人!!




拍完照,个个都很饿...去old town喝下午茶....

换了新的menu...太久没去吃了...有很多新的食物....

点快点啦!!还在那边按电话.....
喝完茶...又去试proton的车!!打算买吗??买啦!!7人坐位够我们一家人坐...不用常常坐两辆车出去!!7人车都不够坐啊!!爸爸,妈妈,我,三个哥哥,三个哥哥的女朋友!!9个人!!
哈哈~~

~镟~

5 comments:

  1. 哇..原来拍照也这么累的啊!
    怎么没有你爸爸妈妈的照片?
    四个人穿着毕业衣的那张很有气势咯..
    哈哈..

    ReplyDelete
  2. 不要放爸爸妈玛的...这里是年轻人的地方...
    老人家不要放啦!!哈哈~~

    ReplyDelete
  3. 你竟然说你爸妈老。。
    残了。。
    我帮你跟他们说。。
    哈哈。。
    你哥有set头发还满帅的。。
    哈哈

    ReplyDelete
  4. 哇 你有3个哥哥 很幸福咧~~
    你还是最小的,一定最得宠 ^___^
    要珍惜吼...

    颖恩

    ReplyDelete